i学堂:Excel函数应用实例解析(第二讲)

主讲人: 
杨薇
时间: 
2021-07-22(星期四) 19:00
地点: 
图书馆总馆321教室(同时直播)
主讲人信息: 

图书馆学科馆员,副研究馆员

主要内容: 

微软办公套件易学难精,上手很快,但真到具体学习或工作情境时又感觉无从下手。

短学期,i学堂即将开讲Excel与PowerPoint课程,为期四周。我们的图书馆员老师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专题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上述软件的各项操作技能。内容精彩实用,大家不要错过!

课程安排如下:

参与方式:采取全开放形式,无需报名,校内外用户均可参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习地点任你选择!

线下:详见预告
线上:腾讯课堂:https://ke.qq.com/webcourse/2311345/102414589#from=800021724&lite=1

要点:
逻辑类函数IF, AND,OR;
文本类函数LEFT, RIGHT, LEN, LENB,MID,FIND;
统计类函数MAX,MIN,COUNT。

关于“i学堂”
“i学堂”是由厦门大学图书馆主办的信息素养教育项目,于思明与翔安两校区同步开展讲座、沙龙活动。它涵盖信息获取、知识管理、科研素养与工具应用等内容模块,且各场次内容相互关联,可以说是以讲座的形式来灵活展现完备的信息素养内容。
“i学堂”主讲征募持续进行中,我们诚邀有知识技能且乐于分享的你们加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