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学堂:文献分析工具CiteSpace导用

主讲人: 
聂茶庚
时间: 
2020-12-08(星期二) 19:00
地点: 
德旺图书馆二楼A区信息素养教室(直播)
主要内容: 

新学期,“i学堂”讲座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混合的教学形式,同学们可灵活选择学习地点!
直播网址: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311345&term_id=102414589&lit...
“i学堂”科研素养系列讲座安排:https://mp.weixin.qq.com/s/TQHJneIkgXgHvfFOo22PeA

关于“i学堂”
“i学堂”是由厦门大学图书馆主办的信息素养教育项目,于思明与翔安两校区同步开展讲座、沙龙活动。它涵盖信息获取、知识管理、科研素养与工具应用等内容模块,且各场次内容相互关联,可以说是以讲座的形式来灵活展现完备的信息素养内容。
“i学堂”主讲征募持续进行中,我们诚邀有知识技能且乐于分享的你们加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