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学堂Python训练营(5):Python数据可视化

主讲人: 
张馨月
时间: 
2022-05-26(星期四) 19:00
地点: 
腾讯课堂直播(https://ke.qq.com/webcourse/2311345/102414589#from=800021724&lite=1&live=1)
主讲人信息: 

WISER CLUB课程部主讲团队成员,经济学院2021级数量经济学硕士生。

主要内容: 

本系列课程为图书馆与我校WISER CLUB团队联合推出,分三周五晚展开,适合零基础小白。我们将科学规划学习路径,带领大家循序渐进、系统学习,快速上手这款软件!

请做好下列课前准备:

1.预装软件:下载安装Anaconda,网址: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archive/(按Date排列,下载对应系统的最新版本);
2.下载预习课件;
3.请预装腾讯课堂学生版(https://ke.qq.com/download/s.html),通过“地点”提供的直播链接按时进入课堂。

本讲要点:
1.Matplotlib简介
2.Matplotlib 基础操作
3.Matplotlib 案例应用

关于WISER CLUB
WISER CLUB是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和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联合创立的数据科学互助学习组织,它依托两院强大的计量统计背景和丰富的数据科学资源举办系列学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数据科学知识,分享该领域最新动态,并与学术界和业界展开多项合作,为本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与广阔发展前景。

关于“i学堂”
“i学堂”是由厦门大学图书馆主办的信息素养教育项目,于思明与翔安两校区同步开展讲座、沙龙活动。它涵盖信息获取、知识管理、科研素养与工具应用等内容模块,且各场次内容相互关联,可以说是以讲座的形式来灵活展现完备的信息素养内容。
“i学堂”主讲征募持续进行中,我们诚邀有知识技能且乐于分享的你们加入其中!